2015年02月01日 22:16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主持人陳沂個性嗆辣敢言,常在臉書上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吸引不少粉絲支持力挺。她1日談起近來發片的「蛇姬」林采緹,直率指出對方的MV「驚嚇指數破表」,認為從造型到歌舞實力都像一場悲劇,還呼籲對方不要再出唱片,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晚上林采緹經紀人也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針對此事進行回應。

▲針對陳沂(左)的嗆辣開砲,林采緹經紀2017年菜餐廳台北人進行回應。(圖/取自臉書)

林采緹日前在Instagram抒發情緒:「不要再見不得別人好,我就是長得比你正,身材比你辣,賺得比你多,過得比你爽。」對別人在背後說長道短的行為表示不滿。陳沂見了在個人臉書嗆聲,直言對方新歌《Be Cool! Be Good!》MV就像災難片,「蠕動的舞蹈、絕對是得罪造型師的造型、還有感覺電腦努力後製也救不了的歌聲,就是一場悲劇啊~」

此外,陳沂也向林采緹喊話,認為對方應該要發行的是性感寫真DVD,勸說不要再嘗試出唱片:「采緹,答應我,放過自己也放過歌迷好嗎?」嗆辣的發言立刻引起粉絲討論。隨後還說,「天啊!我被女帝臨幸了,皇恩浩蕩,在千千萬萬懇求女帝不要再發片荼毒百姓的子民當中,我是被看到的那個。」對此,林采緹經紀人表示,「大家的批評指教我們都收到了,但她是誰啊?」

▼陳沂嗆辣開砲要林采緹別再發片。(圖/翻攝臉書)



南韓閨密案核心涉案人崔順實(左)否認要求大企業出資,以及勾結總統府幕僚的指控。(路透)

2017-01-0518:40

〔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案核心涉案人崔順實,與總統府前幕僚安鐘範與鄭虎成,今(5)日以被告身分首次出席庭審,過程中全盤否認指控。韓聯社報導,崔順實辯護律師李炅在(Lee Kyung-jae)表示,崔順實未和朴槿惠以及安鐘範與鄭虎成之間共謀,強迫企業出資給Mir財團和K體育財團,也堅稱從兩財團成立至今,崔順實「從未從中拿過一毛錢」。李炅在法庭上主張,「(崔順實)向大財團索取資金的指控中秋烤肉食材 樹林毫無真實性。」根據路透,60歲身穿灰色囚服的崔順實,在兩名獄警看管之下出庭,被控施壓大企業出錢的她向庭上表示,「我遭受許多冤屈」。崔順實去年10月遭警方拘留,多次拒絕到特別檢察官辦公室接受訊問。檢察官也調查,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是否為了從崔、朴身上得到好處而出資,但目前未有三星員工被指控任何不法情事。

儘管印尼在前一天宣布暫停與澳洲的軍事合作,但印尼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今天(5日)表示,印尼和澳洲的關係仍然友好。

佐科威指出:「我認為我們與澳洲的關係仍然處於友好狀態。這個問題必須第一時間釐清,以免情勢升溫。」

印尼國防部在4日宣布,基於「技術原因」已經暫停與澳麻辣火鍋 台東宜蘭火鍋推薦 平價洲軍事合作,直至問題解決為止。印尼國防部並未透露具體原因。但根據印尼、澳洲媒體的報導,事件起因是在澳洲伯斯軍事基地,出現了一些具侮辱性質的訓練教材,惹怒在該基地受訓的印尼特種部隊。

印尼、澳洲的關係經歷多次起伏。1999年印尼特種部隊被指在東帝汶踐踏人權,澳洲宣布停止聯合訓練。2002年印尼峇里島發生造成包括88名澳洲人在內共202人死亡的恐怖攻擊後,兩國恢復軍事交流,合作反恐。2013年,兩國又因竊聽事件而暫停軍事合作。去年9月,兩國在達爾文舉行全面聯合軍事訓練演習台北濱江評價,顯示關係改善。
316CF8F3CF0414A9
arrow
arrow

    姚素貞針脖隊瑚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