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Miss kitb

看到照片就很掛住老江的紅茶牛奶!她們的配方也未免太好喝!

在小巷貝果吃完早餐才過來喝奶茶,老江就在美麗島站旁邊,從站口出來行兩分鐘就到,附近看起來蠻多小食店,但應該晚上才開門營業。

因為店子叫老江紅茶,我還以為她只賣飲品,原來也有吐司可以吃早餐。這裡的吐司品種有十數種,有鹹也有甜,都是簡單配搭如火腿蛋、肉鬆蛋、玉米蛋和起司蛋之類。薄薄的白麵包烤得焦脆,看起來也不錯有機會再試試看。

櫃子內放著餡料似乎很豐富的肉包,還有店子自家製的傳統糕餅甜點,如麻糬、蛋塔、綠豆椪和蛋黃酥之類,八德火鍋料宅配喜歡吃零嘴的朋友可以試一下。

今次還台中 火鍋推薦是主力試一下招牌紅茶牛奶。

明明都是紅茶加奶,但不同地方不同做法喝起來就是有差。香港用混合茶葉的濃厚茶膽加黑白淡奶,用絲襪拉得又香又滑。台灣有本地茶葉,紅茶膽比較清醇,而且都先加白糖或庶糖調好甜味,然後一整瓶牛奶倒進去,喝起來又另一番風味。因為牛奶含量太高,我有時覺得還蠻像喝營養飲品的。(然後邊喝邊覺得奶製品吃/喝太多對身體不好 哈哈。)(所以喝紅茶牛奶還是看清楚店家用甚麼鮮奶比較穩妥喲~)

---

INFO

老江紅茶 /本店

地址:高雄市南台路51號 (美麗島站2號出口)

電話:+886-07-287-7317

營業時間:07:30 ~ 02:00

網址:www.laochiang.com

面書:老江紅茶牛嘉義 火鍋推薦

民進黨打算召開長達20天的立法院臨時會,國民黨團主張臨時會只審總預算案的立場。(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1-0510:5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打算召開長達20天的立法院臨時會,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這場臨時會「名不符實」,而且蔡政府「機關算盡」,只為護航特定法案,圖利特定財團,吃相難看,罔顧公益,黨中央堅定支持國民黨團主張臨時會只審總預算案的立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依據立法院組織法第六條規定,立法院臨時會依憲法第六十九規定行之,並以決議召集臨時會之「特定事項」為限,也就是有必要性與相關條件才召開,過去國民黨執政時期都是有重大政策需要處理才會召開,但從扁政府時期開始就已打破這項慣例,幾乎成為常態,難怪就連民進黨籍的立法院長蘇嘉全也看不下去,說出執政黨應該檢討一下,提案太多根本過不了。胡文琦表示,檢視民進黨這次想要通過的「電業法草案」、「都市危險及老舊建築物加速重建獎勵條例草案」,不僅公民團體及專家學者嚴重質疑會有越救越危險的情形,更是企圖利用106年度總預算案包裹表決,掩飾其顯有圖利特定族群、廠商的司馬昭之心,尤其是在民進黨強力宣示推動綠能以及要奪取台北市長,收買特定財團之際,根本就是吃相難看,不顧國家社會公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唐德明表示,依照「預算法」規定,「總預算案應於會計年度開始一個月前由立法院議決」,但民進黨卻在正式會期不務正業,推出一堆爭議法案,當然無法在會期內完成總預算審查,責任全在民進黨,而且民進黨不依慣例延會,卻要把臨時會當成「便利商店」。唐德明表示,民進黨藉口說國民黨團提案太多,根本不是問題,過去民進黨也曾提過3000案,為什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可以協商解決,現在就不能?這是因為民進黨從來都不願意真心協商,只想鴨霸的整碗捧去而已。

為推動性別工作平權,新北市勞工局積台中團購美食極輔導企業設置哺(集)乳室、托兒設施或措施,最高補助可達二百萬元,期待與雇主共同解決員工托育照顧問題,今(一○六)年第一期自即日起受理至二月二十八日止,歡迎轄內事業單位提出申請。

勞工局長謝政達表示,新北市每年訂有相關經費補助計畫,只要是登記在新北市的事業單位有意願設立托嬰中心或幼兒園等托兒設施,勞工局將聯合勞動部給予經費補助,當年度最高二百萬元,新北市另提供「教保服務人員或托育人員人事費用補助」及「專業諮詢服務費用」補助;針對已設有托嬰中心或幼兒園的事業單位,則可申請每年最高五十萬元的更新或改善設備費用補助;此外,事業單位如有提供勞工托育津貼等托兒措施,也可提出每年最高六十萬元的費用補助;另設置員工哺(集)乳室也可申請最多二萬元的經費補助。

勞工局說明,性別工作平等法於去(一○五)年五月修正後,已將提供勞工哺(集)乳室及托兒設施或措施的事業單位,下修至僱用勞烤肉食材 平鎮工在一百人以上的雇主,為鼓勵更多企業提供托兒服務,勞工局成立單一窗口協助企業解決相關問題。自今年起事業單位只要上勞動部企業托兒與哺(集)乳室資訊網「線上申請補助專區」填寫申請書表,列印郵寄至新北市勞工局提出申請。
54718C6FDF9D650B
arrow
arrow

    姚素貞針脖隊瑚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