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香草拿鐵

IEM台北站冠軍出爐!IEM9台北站賽事來到最尾聲,經過將年菜宅配 高雄近5個小時的精彩賽程,比數來到第四場2:2雙方平手的局面,第五場經過30多分鐘後,由閃電狼20:9大勝TPA,奪得2萬5美元獎金,準備前進波蘭卡托維兹 IEM 總決賽,代表台灣與中國深圳、加拿大多倫多、美國聖荷西、德國科隆各站冠軍爭奪世界No.1的榮譽!



2017-01-0516:412017年菜宅配推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在奧地利西部的因斯布魯克(Innsbruck)跨年夜爆發前所未有集體性騷擾事件,前後共有18位女性報案,當晚在約2萬5000人聚集的跨年晚會廣場中,被多達10位以上的男性撫摸身體。「我們過去從未遇過這種狀況。」奧地利警方對《法新社》表示,「這些男子當時圍著受害者跳舞,然後突然抓她們的胸部、或是把手伸向女性雙腿間,其他人都在慶祝新年,很難注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路透》報導,有目擊證人指出,嫌犯多為20歲至30歲間的男子,皮膚黝黑,但不清楚國籍,據指出,他們的英語及德語說得並不好,幾乎可證實為外國人犯案。2015年,奧地利與鄰國德國接納了大量中東難民,在當年至2016年元旦的跨年夜,德國科隆年菜外賣便發生大規模性侵、強盜及鬥毆事件,科隆警方總共收到1200件報案,其中500件涉及性騷擾犯罪,嫌犯多為北非裔及阿拉伯裔人士。

(路透華盛頓4日電)獲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提名為國務卿的提勒森,今天和聯邦參議員會面時贏得共和黨籍議員支持,但民主黨籍議員希望有更多時間審酌提勒森的經歷,特別是他和俄羅斯的關係。 共和黨籍參院外交委員會(Senate ForeignRelations Committee)主席寇爾克(Bob Corker)表示,提勒森(Rex Tillerson)的外交政治思維,「非常主流」。 但外交委員會首席民主黨籍議員卡定(Ben Cardin)表示,和提勒森會面後,對此人尚未有所定論。 提勒森把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的觸角擴展到俄羅斯,也反對以兼併克里米亞為由制裁俄國。 包含共和黨人在內,許多議員都對提勒森和俄國的關係憂心不已,因為俄、美不只對烏克蘭議題不同調,對敘利亞內戰也意見分歧。 外交委員會預定1月11日展開提勒森的任命確認聽證會,而領導該委員會的寇爾克今天告訴記者,他從容面對提勒森將領導美國對俄羅斯強有力的政策。 由於提勒森在石油巨擘埃克森美孚待了數十年,他和該公年菜食譜司的關係和財務紀錄複雜,民主黨方面先前已要求延後提勒森的聽證會。中央社(翻譯)

2017台中年菜外帶
2A6699319DB862F9
arrow
arrow

    姚素貞針脖隊瑚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